张北: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2-22 09:11:35  点击数:

  张北县纪委在深入贯彻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的基础上,对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力求将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到位。
  一是组织学习全面贯彻。组织县委、政府、人大、政协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看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直播视频,第一时间召开委局机关干部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方法举措。同时积极发挥"互联网+"作用,通过县纪委微信公众号张北廉政博报、廉政手机报等及时发布、分享相关内容,要求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业务培训强身健体。在全面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解读的基础上,通过开展县纪委全体干部理论、业务学习,乡镇纪委纪律审查工作培训等活动,加强对学习效果的监督检查力度,积极引导纪检干部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聚焦主责主业上做文章,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形成学习心得体会30余篇,力求做到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专业知识指导实践,真正达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融会贯通的目的。
  三是明确思路重在落实。思路清晰才能保证方向正确。我县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认真总结,对2016年全年工作进行了"回头看";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重新谋划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规划,并细化具体的推进措施,确保2017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我县正筹备召开县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