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好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2-22 09:26:44  点击数:

  尚义县.jpg

    一是及时学习,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及时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回建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陈佩鸿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特别是对照报告中提出的六项重点任务,明确工作目标,找准思路方向。
  二是谋划工作,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市纪委全会的安排部署,及时调整思路、调整状态,结合尚义县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积极筹备好县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召开,谋划和部署好尚义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三是严管厚爱,切实抓好自身建设。结合组织开展的"四讲一争"活动,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实施办法》,特别是在把握运用在"四种形态"上,进一步深化"三转",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