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2-22 09:29:50  点击数:

  2月20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会上,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沈牮传达了市委书记回建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同志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向东同志指出,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是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全力迎接党的十九大关键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目标任务。全系统要认真组织学习全会精神,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时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完成好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三大历史任务,答好筹办冬奥会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答好两份答卷"作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对标,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不想干、不敢干、不会干等突出问题,打好司法行政"转作风、强素质、建体系、严奖惩"的组合拳,班子成员要带领全系统干部干警强化机遇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市场意识,对分管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准、思路正、措施明。要重点瞄准"肠梗阻"、"最后一公里",进一步细化工作清单制度、业绩考评制度,做到压力到人,层层传导。三是要结合司法行政实际,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的决策部署,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对标定位、转变作风,做到有先必争、有旗必扛、有冠必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四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局党组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准确把握"四种形态",积极推进"问责+清理"长效机制建设,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监督工作,持续加大公款消费、公车管理等问题治理力度。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