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以谋促动”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2-22 10:39:25  点击数:

  2月18日下午,桥东区纪委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的部署安排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履行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职责,督促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精准扶贫、损害群众利益等方面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检查,严厉查处吃拿卡要、乱收费、不作为等行为。二是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严肃查处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打折扣、搞变通,公车私用、隐形公款吃喝、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三是加大问责力度,督促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坚持有责必问,动辄则咎,公开曝光典型问题,态度坚决地查办各类违纪案件。进一步细化区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实施细则》,指导督促全区各部门根据本部门实际,逐项细化责任分工,台账式管理,对落实不到位的,坚决予以问责。四是坚决减少存量、重点遏制增量,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严肃查处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等违纪问题,严肃查处"小官贪腐"等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五是聚焦主责主业,落实纪检体制改革措施。全面推进区委巡察工作,牢牢把握职责定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主体责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六是切实加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干部队伍。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完善内控机制,强化自我监督,将纪委的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