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2-23 11:38:24  点击数:

  2月22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局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传达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机关作风整顿暨"四讲一争"专题教育活动。
  会议传达了《陈佩鸿关于张家口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住建局《关于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暨"四讲一争"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局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将在全局纪检监察队伍中开展以"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纪律、争一流"为主题的专题教育活动。主要采取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开展"规范建设年"活动和开展争先进位活动四项措施,着力解决"四讲一争"专题教育活动提出的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