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四讲一争”活动动员会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3-14 09:30:15  点击数:

QQ图片20170314091912.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四讲一争”活动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实际,宣化区纪检监察机关召开了“四讲一争”活动动员会。
动员会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四讲一争”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在全区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能为愿为敢为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讲一争”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推动,确保“四讲一争”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