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举办“打铁还需自身硬”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5-11 09:28:00  点击数:

 IMG_2083.JPG   

    "纪检干部必须从严要求自己,做到政治忠诚、本人干净、敢于担当……"演讲台上,怀来县纪委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掷地有声的话语回荡在会场中。

  为深入推进"四讲一争"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日前,怀来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委局机关各科室、各乡镇纪委的13位选手,结合纪检监察本职工作,以"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主题,以"四讲一争"为抓手,以亲身经历为故事点,配以形象的幻灯片和背景音乐,生动诠释了纪检监察人的责任与担当。"打铁的人"就该做"铁打的人",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立足岗位、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演讲活动是今年以来,怀来县纪委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举措之一。此外,怀来县还通过开展集中培训、岗位练兵、学习大讲堂等活动,逐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