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十九大时光 > 贯彻落实
怀来:创新形式组织老干部开展十九大学习活动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1-17 15:40:54  点击数:

日前,怀来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通过举办讨论会、专题讲座、组织观看展览,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十九大学习活动,迅速在离退休干部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热议十九大,这些老人有说不尽的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我们干不了大事,做点力所能及的小事,从家庭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十九大的宣传员、保护环境的清洁员,爱护树木的护林员等等,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一起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_副本.jpg

1: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老干部认真学习_副本.jpg

2:老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