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强调:
要以钉钉子精神 确保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26 11:28:54  点击数:

IMG_1223_副本.jpg

126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王东峰书记的讲话要求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同志所作报告的部署,认真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省纪委指示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始终把全会报告部署的9个方面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聚焦工作重点难点、群众关注的热点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要着眼于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覆盖,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各级党委、纪委真正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要结合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和作风建设,确保全面落实好省纪委全会部署,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