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27 18:45:40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80227184642_副本.jpg

227日,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回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坚决做到五个过硬,锻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不断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胜利,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IMG_6583_副本.jpg

省委第三督查组组长张胜利,市领导刘宝岐、李青春、王江,在张的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耀筠主持会议

回建指出,一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明显改善,干事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干部作风持续转变,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

回建强调,持续打好转作风、强素质、建体系、严奖惩组合拳,不断深化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要践行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五个过硬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信念过硬不断培植精神家园。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政治过硬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勤勉履职扎实尽责,以责任过硬的担当推动改革发展稳定。毫不停歇练就高强本领,以能力过硬抢抓历史机遇赢得战略主动。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以作风过硬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好转。

回建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新风貌展现新气象,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坚决做到五个过硬,不断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胜利,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IMG_6539_副本.jpg

田耀筠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开创新时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他强调,做好2018年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圆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总目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开创新时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市纪委委员30人出席会议。各县(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局局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