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四个精准”力促整改“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08 16:38:22  点击数:

 

自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启动以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结合本区实际,全面推行精准化管理模式,助力整改“回头看”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自查问题精准。组织各牵头单位及时开展自查自纠,通过对照原清单逐一查、受理举报线索纵深挖、举一反三再发现等方式,逐项逐人逐岗深入查摆问题隐患,切实做到自查深入细致、问题查找精准、自纠措施得当、整改效果有力。截至目前,全区共自查发现问题9件。
台账细化精准。聚焦原有问题和新发现问题,将台账细化为未整改问题台账、该发现未发现问题台账、整改不到位问题台账、上级抽查检查新发现问题台账等六大类,并制定台账填写细则,统一制式要求,为各牵头单位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症结提供依据。
数据报送精准。组织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召开了专题培训会,对统计表数据填写、报送的时间和方式等内容进行统一规范,做到市直与区管相统一、“线报”与“区报”相一致,确保不错报、不漏报、不返工。
档案管理精准。档案管理实行专人负责制,按时间顺序将历年实施方案、会议记录、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制度明细等档案资料统一收集、分类归档。区整改“回头看”督导组采取实地查看档案资料的方式,对各牵头单位进行督导检查3轮次。对报送不及时、信息不完整、数据不匹配的及时进行了整改,确保全区整改“回头看”数据完整、资料清晰。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