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媒刊文】崇礼区纪委监委
3个督查组全程跟进整改“回头看”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12 09:47:41  点击数:

本报讯(通讯员刘颖莉、张有乐 记者刘雅静)近日,崇礼区纪委监委整合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力量,成立3个督查组,对全区扶贫领域腐败、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整改、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做到全面覆盖、全面留痕、全面督查、全面整改。

针对全区10个乡镇和16个重点责任部门,督查组采取实地暗访、查阅资料、访谈了解等方式,重点围绕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省市精神是否贯彻到位、存在问题是否查纠到位、整改责任是否分解到位、相关制度机制是否建立到位“五个到位”,开展剥洋葱式的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签字背书,留存痕迹,压实责任。对敷衍整改、推进不力甚至弄虚作假的,狠抓典型、严肃问责。确保整改“回头看”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