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强化学习交流 助推基层整改“回头看”稳步向前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15 09:45:00  点击数:

 

近日,下花园区为助推基层整改“回头看”及基层纪律审查工作提质增效,组织整改组成员、各乡街纪委书记开展了整改“回头看”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查阅观摩学。集中查阅各乡街整改“回头看”档案资料、乡纪委案卷,采取“四查四看”模式,即查各牵头单位原始资料,看清理整改是否到位;查整改“回头看”实施方案、各类清单台账,看活动紧扣节点如期推进;查制定整改措施、制度规定,看是否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查2018年乡街纪委案卷,看问题线索办理情况、案卷是否符合规定,精准发现存在问题,做到互学互补、查漏补缺。
综合讲评学。围绕各乡街整改“回头看”工作进度、当前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是否得力等方面开展点穴式讲评,通过正面展示与反面点评相结合、专题讲解与随机提问相结合等方式,做到讲透问题、明确要求、规范操作。
座谈交流学。组织整改组成员、各乡街纪委书记就整改“回头看”亮点工作、经验做法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集中交流,使乡街基层纪检干部在观摩中拓视野、在交流中长见识,推进基层整改“回头看”及基层纪律审查工作扎实开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