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区:持续发力 助推整改“回头看”提质增效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21 09:26:18  点击数:

 

自整改“回头看”工作启动以来,下花园区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解决问题为切入点,持续发力助推全区整改“回头看”提质增效。
强力推进,明确“三聚焦”。坚持“自查从轻、被查从严”原则,下发《关于做好整改“回头看”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对牵头单位提出了聚焦全面清理、聚焦自查问题、聚焦跟踪问效的“三个聚焦”具体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在6月底前将所有问题“归零”、整改到位。
拧紧发条,传压“卯足劲”。成立2个督导组,围绕建立健全台帐、强化建章立制、资料收集整理等方面,采取查看资料、随机提问的方式,对各牵头单位进行督导检查4轮次。对责任不明确、整改不到位、资料不完整的单位,严肃通报批评、责令立即整改,推进整改“回头看”精准化、规范化
实地观摩,力促“交流学”。组织整改组成员、各乡街纪委书记成立交流学习组,结合整改“回头看”、纪律审查等工作,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发言、综合讲评等环节,就工作亮点、经验做法、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推进基层整改“回头看”及纪律审查工作扎实开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