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县:强化三个到位 扎实开展整改“回头看”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22 11:48:11  点击数:

 

整改“回头看”工作启动以来,蔚县坚持协调到位、真抓实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着力提高清理工作质量和整改工作实效。截止目前,共清理发现问题93个,已完成整改49个,清理整改和自查自纠阶段各项目标任务正在稳步推进。
坚持问题导向,指导协调到位。定期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全面了解各牵头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举一反三,认真研究部署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有效解决。印发《蔚县进一步加强问题发现和整改落实有关工作的意见》《蔚县受理举报问题线索处置办法》等指导性文件,定期制作工作安排明白卡,按时间节点以表格形式对工作进行标示,不断提高整改“回头看”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
突出工作重点,真抓实改到位。针对“小金库”、“懒政怠政、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等重点问题,督促相关牵头部门对相关工作进行推动再部署,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偏差。聚焦自查自纠阶段未整改完成的问题,强化对相关责任单位的督导检查,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按期得到整改。
严格督导检查,责任落实到位。成立专项督导检查组,深入各乡镇、农村及县直部门、单位,定期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抽查核查相关专项整改情况,及时纠正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压紧压实责任,明确整改标准和时限,确保整改“回头看”稳步推进。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