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县:创新举措推进整改“回头看”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7-04 09:54:27  点击数:

 

为促进整改“回头看”工作落实到位,赤城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各项措施,推进整改“回头看”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我县整改“回头看”自查发现问题147个,其中,完成整改51个,执纪问责96人;被查发现问题101个,其中,完成整改75个,执纪问责4人。
该县要求各牵头单位要针对所牵头清理项目进行逐一清查,保证整改彻底完成。同时,责令自查自纠最终阶段未有新增数据的单位要出具承诺书,并且“一把手”签字背书,保证“回头看”工作的真实性、有效性。
成立6个督查组对18个乡镇的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督查组采取听汇报、查台账、看档案、访群众等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加大督查力度,着力发现整改落实不彻底、档案资料不完善、执纪问责不到位等问题
据悉,该县下发通知,强调在自查自纠阶段结束前,各牵头单位要将2016年、2017年所有清理事项的档案资料进行充实完善,留档待查。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既要对当事人进行问责,又要对负有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相关人员一并问责,确保整改“回头看”工作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