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坚持深入一线 扎实推进整改“回头看”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10:44:34  点击数:

 

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桥西区纪委监委坚持深入一线,采取回访,督查,抽查相结合,有效促进整改“回头看”工作扎实推进。
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回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实行包片督导,重点督导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作风建设及群众的新诉求、新期盼;对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专项整治工作中负责牵头的整改项目进行回访,重点回访整改项目进度情况及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目前,7名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均深入一线回访2次以上。
督查组深入一线督查。根据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针对“不敢”、“不能”等问题,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分2个督查组深入到基层一线,通过听意见、看变化、问实效,全面了解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整改情况,对整改效果不理想,群众不满意的整改事项,责令“回炉”、“补课”,并形成督查报告。
整改办深入一线抽查。整改办通过随机走访、电话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牵头单位、责任单位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公示情况进行抽查,对查出的问题落实整改不力,敷衍塞责,弄虚作假,搞形式、走过场的进行再整改,并启动问责程序。对查出的新问题,认真分析研究,下发整改督办件,要求限时整改,并上报整改情况报告。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