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督导+约谈+提醒”三管齐下紧盯整改落实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7-19 10:41:01  点击数:

 

在整改“回头看”工作中,怀来县紧盯问题整改,坚持“督导+约谈+提醒”三管齐下,推进整改“回头看”工作落实见效。截至目前,自查自纠共发现问题547件,通报批评教育47人,给与党政纪处分96人,移交司法1人。
强化督导检查,传导工作压力。抽调32名同志成立5个督导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到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基层“末梢”,对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穴式”督导检查,用督导传递工作压力。
开展集体约谈,压实工作责任。结合省市县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将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举报渠道运行不畅、工作重视不够、档案资料不全等情况以通报形式下发,先后2次对9个牵头单位、8个乡镇、2个县直部门“一把手”进行集体约谈,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
启动谈话提醒,深化工作成果。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整改“回头看”常规提醒谈话活动,县委书记亲自制发了《整改“回头看”自查自纠工作致各级党委(党组)书记的一封信》,通过一级谈一级、层层找问题的方式,共进行常规谈话提醒3146次,其中县处级以上领导谈话提醒426人,用谈话提醒督促责任落实。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