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媒刊文】康保县:整改“回头看”新发现问题139件完成整改131件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24 09:04:51  点击数:

7月5日,康保县纪委监委对在6月底前没有完成整改的违反规划调整容积率、基层“微腐败”、截留“退耕还林”补贴以及“吃空饷”问题涉及的两镇、两科局共4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要求作出书面说明。

负有整改责任的4名责任人就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在约谈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把此次被约谈的压力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落到实处,抓出成效。通过约谈,该县要求对未按时完成整改、影响全县整改完成率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拿出管用办法措施,明确专人负责,把各项工作按时限进度真正落到实处。

据了解,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康保县纪委监委积极践行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将监督关口前移,通过专项检查、集中约谈、限时整改,变事后惩处为事前、事中提醒监督,抓早抓小,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截至目前,共先后召开领导小组办公会、培训会、推进会、调度会等各类会议7次;对原问题清单自查工作全部完成;整改“回头看”新发现问题139件,完成整改131件,正在整改8件;查处问题81件,查处直接责任人132人,问责领导干部12人,推动了专项整改工作高标准、有序开展。(通讯员张丽平 记者刘雅静)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