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县: 对2017年以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案件进行全面复查复核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08 11:51:5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日前,阳原县纪委监委开启对2017年以来扶贫领域案件的复查复核工作。
此次复查复核,共分自查自核、互查互核和抽查复核三个阶段进行。其中,自查自核阶段由县乡纪委相关检查组对各自查办的扶贫领域案件进行复查复核,重点发现和纠正线索查的不够清楚、责任追究不够到位、纪检监察建议落实不到位、办案文书资料不完善等问题;互查互核阶段由县纪委各纪检监察室、各乡镇纪委按照不低于20%的比例,进行互查互核,重点对查否的、了结的、查结后仍有群众反映的、查处不到位的和整改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案件进行复查;抽查复核阶段,由县纪委案件审理室、案件监督管理室对全县自办案件进行随机抽查复核,并形成案件复查情况报告,牵头组织整改。
据悉,此次复查复核工作共涉及案件414件,其中查否、了结类53件。复查复核工作将于10月中旬结束。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