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县:“查看问谈”促整改“回头看”落地落实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10 10:32:42  点击数:

 

怀安县纪委监委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采取“查看问谈切”四步法法,促进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截至目前,全县共清理发现问题354件,整改完成350件。
机动突击成立7个督导组,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方式,直接深入现场,对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各乡镇落实“回头看”重要文件、重点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着力查找、解决问题处置不到位、整改落实不到位、追责问责不到位、构建长效机制不到位等方面问题,及时督促相关单位厘清整改的思路和措施。定点实地看存量,有没有遗漏的问题;看增量,是不是有新增的问题;看档案,看整改档案、制度是否完善;看效果,看整改问题是否落地落实。开诚布公现场随机对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测评,了解工作人员对整改“回头看”的掌握情况和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推心置腹定期召开推进会,召集对11个乡镇和10个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面对面地听取“回头看”整改工作阶段性汇报,结合督导检查情况,点对点”逐条逐项点评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持续强化压力传导。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