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纪律处分条例 > 学习动态
宣化区:发动“三个层面”掀起学用新《条例》热潮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05 16:45:57  点击数: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公布以来,宣化区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充分发动“三个层面”,在全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条例》的热潮。
领导干部带头学。该区利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之机,组织县处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80余人集中学习新《条例》,并就新、旧《条例》原文作深入对照、解析,力促新《条例》核心要义入脑入心入行,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学用新《条例》的“头雁效应”。
执纪部门深入学。区纪委监委及时组织新《条例》专题学习培训,主要领导亲自作专题辅导,1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对新《条例》呈现出的“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以及新增的20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学习,确保学得深、悟得透、用得好。
普通党员对照学。由各乡镇、街道深入所辖村居、社区“两委”干部以及普通党员中间,通过设立宣传展板进行宣讲解读,发放“明白纸”“对照图”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奏响新《条例》宣传学习的“交响乐”,时刻提醒普通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遵守纪律的模范践行者。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