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纪律处分条例 > 学习动态
桥东区:以《条例》学习促纪律强化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05 16:47:47  点击数:

IMG_8112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日前,张家口市桥东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条例》原文、一图读懂、新旧对比等逐条学习研讨,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制度执行力。

IMG_8108_副本.jpg

该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条例》,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针对“六项纪律”里增写和改写的内容,特别进行讲解和讨论。并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读本,标注新旧对比内容,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主动学、对比学,熟练掌握、融会贯通。

同时,利用“桥东清风”微信平台第一时间转发新《条例》原文和修订前后对照表,迅速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在线学习,力促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