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学习大培训大改进 > 贯彻落实
康保: 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培训、大改进”热潮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09 16:32:17  点击数:

 

日前,康保县纪委监委制定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计划,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培训、大改进”热潮,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开展每周一学习、每月一研讨、每季一讲座、半年一考试、一年一考评的“五个一”活动。各部(室)负责人结合所管的工作和领域形成各自培训主题,每月在所在支部对支部党员进行培训学习,彼此交流心得体会。利用微信公众号“康纪”转发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的党纪法规等文章,同时利用手机工作群,每日定时分享学习材料,鼓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踊跃向微信工作群上推送理论解读、微视频和学习辅导资料,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据悉,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该县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同步督导,对学习进度、学习笔记、学习材料等不定期进行抽查,及时发现和解决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在一定时间节点组织考试检验学习成果。将党总支及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考核,并确定为本年度党总支及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一旦发现有搞形式、走过场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