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史力行
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1-04-26 17:06:44  点击数:

    11111111.JPG

  日前,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市委讲师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贾巨才教授受邀为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内设机构、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作党史知识专题辅导。

  贾巨才从“大浪淘沙———中国共产党的诞生”“革命烽火28年———新中国成立”“探索前行30年”“改革开放40年”“继往开来新时代”几个阶段,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 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 真正学懂弄通我们从哪里来、根扎在哪里、要走向哪里,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以正风肃纪反腐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