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史力行
【省媒刊文】张家口: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12 09:00:44  点击数:

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张家口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不断探索学习方式,用好红色资源、创新教育形式,教育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历史深植广大党员干部心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信仰力量。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党史知识专题辅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大家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真正学懂弄通我们从哪里来、根扎在哪里、要走向哪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赤城县平北抗日纪念馆,赤城县纪检监察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要自觉继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岗位,实干担当。蔚县纪委监委机关也举办专题党课,深刻阐述了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重要意义,并联系工作实际交流感悟和体会。

除了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专题党课等形式,该市纪委监委机关还创新教育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党史、强党性”主题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与群众心连心”实践活动。通过创新教育方式,丰富学习渠道,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提升党性修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张家口市纪委监委 赵雪冰)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