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统一思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0 11:55:30  点击数:

  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通讯员  张文明 记者  韩文涛

  8月19日,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晓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目标思路清,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六个高质量”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七项重点工作等市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强化监督,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要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维护党纪国法严肃性,全面净化政治生态;要坚持“三个区别开来”,实践运用“四种形态”,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澄清正名等制度机制,积极为正确履职、积极履职者撑腰鼓劲,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为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张家口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