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直宣传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在交好两份优异答卷实践中彰显担当作为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4 17:56:26  点击数:

  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秦建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8月19日,张家口市直宣传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副市长燕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彰显担当、总结成绩令人鼓舞,分析形势深入透彻、谋划工作思路清晰、擘画蓝图催人奋进。市直宣传统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着力增强贯彻落实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党代会的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前推、往前做,在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中,充分彰显宣传、统战的担当与作为。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