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办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4 17:57:34  点击数:

  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马明明

  中共张家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闭幕,8月19日上午, 市委办公室就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市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好表率。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提炼新时代办公室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带头抓好落实,加快工作任务分解细化,加强督导检查,全力推动党代会宏伟蓝图落地落实;要带头提升能力水平,坚持抓系统、系统抓,以高质量服务推动张家口高质量发展;要严明纪律锤炼作风,主动适应市委快节奏、大力度、高效率的工作要求,完善工作机制,使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成为工作新常态,切实当好市委的参谋助手,为决战决胜交好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