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身边违纪”曝光台
我市通报3起整改“回头看”工作典型案例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10 11:33:25  点击数:

     1.尚义县大青沟镇长富沟村党支部书记李海军未按规定使用扶贫资金问题。该村2015年实施50万元节水滴灌扶贫项目工程,李海军未按规定将项目资金对户发放,而是召开村民代表会议确定由村委会负责统一实施,并将相关滴灌配套设施交由8户蔬菜种植大户使用,致使贫困户未受益。李海军按照审计部门要求,及时进行了整改。2018年6月,李海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桥西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职工王静涛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王静涛在职期间违规经商办企业。2018年6月,王静涛受到警告处分,违纪行为已整改。

    3.崇礼区狮子沟乡东狮子沟村党支部书记宋秀琴履行职责不到位问题。该村2015年实施危房改造新建项目,在村民自愿前提下,宋秀琴组织新建户与施工队签订协议统一施工,并由村“两委”承担工程质量和安全责任,但因施工过程中监管不到位,导致工程出现质量问题,宋秀琴对此负有主要责任。乡政府已责令原施工队对出现质量问题的房屋重新进行施工。2018年5月,宋秀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张家口市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