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纪国法 > 国家法规制度 > 部委规章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自办案件涉案款物管理规定(试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07 12:03:05  点击数:

  各室、局,机关党委,各直属事业单位: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自办案件涉案款物管理规定(试行)》已经中央纪委书记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印发。

  《规定》对于规范委部机关自办案件涉案款物的管理,严格依纪依法办案,提高执纪执法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必须认真贯彻执行。各单位对《规定》印发前,由办案部门或案件承办人保管,以及委托地方纪检监察机关和部门保管的涉案款物,要进行一次集中清理,并在8月15日前与机关事务管理局办理移交手续。

  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

  2007年6月19日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