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信访举报
【省媒刊文】张家口市崇礼区:“一书三卡”制度规范实名举报工作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02 08:53:14  点击数:

    “这张卡片您拿好,上面有受理人的联系方式,您要问什么直接打电话就可以,省的来回跑了。”“这是评价卡,请对我们的接待工作打分。”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规范执纪行为,崇礼区纪委针对实名信访举报人存在的举报情况不实、举报程序不熟悉、以及案件进度查询困难等问题,建立了“一书三卡”制度,即签订《张家口市崇礼区纪检监察实名举报双向承诺书》,发放举报明白卡,填写受理联系卡,填写工作评价卡,明确信访人和接访人双方责任,规范信访举报接待程序,落实信访接待责任,进一步推动实名举报工作规范、高效运行。并将这一制度作为单位年底考核的重要参数,进一步促进信访工作人员转作风、提效能。

    截至目前,全区收到的9件实名信访举报已全部按照“一书三卡”制度要求进行受理。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