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河北沙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10 10:08:51  点击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沙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何秀华主持召开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朱群德,怀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景明,怀来县委巡察办主任张永清、怀来县纪委监委二级主任科员唐永亮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回建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何秀华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朱群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沙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开发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何秀华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本质是政治监督,根本目的是坚持好、巩固好、维护好党的领导,根本任务是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巡察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着力提升全市开发区整体发展质量,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何秀华指出,这次开展常规巡察,体现了市委对沙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的高度重视,是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及其领导干部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怀来县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县委开展工作,加强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的沟通。在工作中,要密切联系群众,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朱群德表示,市委第二巡察组即日起进驻开发区开展巡察工作,这既是市委对开发区建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更是对我们的关心和鞭策,将对开发区实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开发区党工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要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四要注重成果转化,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巡察期间,一定积极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市委第二巡察组在沙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4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313-2042338,专门邮政信箱:张家口市A001号信箱,手机:14521314185(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zjkswxcz02@126.com,联系信箱:1.怀来宾馆贵宾楼门前;2.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门前。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至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10月12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沙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单位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