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通报曝光
我市通报3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21:41:35  点击数:

原宣化县赵川镇计生办主任黄晓波挪用新农合专项资金问题。黄晓波在任赵川镇计生办主任期间,利用具体承办收取赵川镇新农合参保资金工作之便,挪用新农合专项资金3056200元用于理财,获取收益8376.99元。2021年12月黄晓波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沽源县小河子乡大厂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曹树军侵占村民粮食直补款、退耕还草和土地流转款问题。曹树军在任大厂村会计期间,将本应入村集体账目的粮食直补款、退耕还草和土地流转款1.3万余元,打入村民银行卡后用于其个人支配。2022年7月曹树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怀安县第三堡乡西北口村委会原主任郭武违规占用村集体机井的问题。2016年至2021年,时任西北口村委会主任郭武占用村集体的一眼机井,期间未与村委会签订承包合同,也未向村委会缴纳承包费,在村民用该机井浇地时收取费用并据为己有。2021年8月,郭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