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信访举报
阳原:“监督一点通”打造群众监督“掌中宝”
来源:阳原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20 19:33:17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20705164255.jpg

微信图片_20220705164304.jpg

        阳原县纪委监委立足推动监督向基层拓展、向一线延伸,建立了覆盖县乡村三级监督网格的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群众只需通过微信扫码即可进入平台。该平台旨在通过便捷的服务,及时受理村(社区)级小微权力运行不规范、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问题的投诉,使群众监督渠道更加畅通、更有力度,实现监督直达群众指尖,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图为该县纪委监委干部深入揣骨疃镇曲长城村和东井集镇大石庄村宣传讲解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使用操作方法。(沈鑫贵 运红霞 )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