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张家口市纪检监察系统安排部署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11-01 19:47:35  点击数:

  张家口新闻网讯   10月29日,张家口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视频会议,就全系统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晓杰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三个务必”“两个结合”“五个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要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家口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要聚焦“国之大者”,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加强对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通过有力有效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张家口落地见效。(通讯员 古雷)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