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来县纪委监委开展“晒笔记 找差距 添动力”活动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23-03-03 14:54:33  点击数: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高慧君)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近日,怀来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各党小组组长负责对本组成员学习笔记及心得进行收集,对照标准查看测评,重点看是否按照指定篇目及时进行学习记录,是否重点突出、条理清楚、书写规范,学习感悟是否贴近工作实际,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评选出的优秀笔记、心得进行传阅晾晒,不断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助力纪检监察干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一层,多悟一分。

  本次活动把笔记展评作为端正党员干部学习态度的有效方法,用检查评比效果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效果、提升学习质量的重要抓手,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体现在“纸面上”,更要领悟到“心坎里”,落实到“行动中”,真正用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提升业务能力,为全县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