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信访举报
康保县纪委监委高质量开展实名检举控告核实
来源: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3-14 18:11:36  点击数: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苏海芸)连日来,康保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好信访举报工作“连心桥”作用,严格实行“三反馈”机制,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变“被动来访”为“主动约访”,通过办理前“受理反馈”、办理中“进度反馈”、办结后“结果反馈”,将反馈告知贯穿信访举报工作全过程,及时化解举报人的“心结”。

  康保县纪委监委在收到实名信访件后,信访室第一时间通过电话或面谈等方式与实名举报人联系,核实举报人信息,掌握举报内容,告知受理情况及办理流程等;在检举控告处置阶段,坚持用好“阶段性反馈”机制,案件承办人员在严守办案保密纪律的前提下,及时告知举报人办件进展情况,主动听取举报人对所反映问题的补充意见;信访件办结后,按照“谁办理谁反馈”的原则,承办单位必须在15个工作日内向举报人进行反馈,详细告知核查情况和处理结果。

  康保县纪委监委将不断规范信访件办理程序、强化管理制度、加强分析研判,确保每一条线索处置、每一起案件办理都经得起群众的检验。

(来源: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