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通报曝光
首都儿科研究所原党委副书记、所长魏永祥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3-27 09:16:54  点击数: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讯 经北京市委批准,北京市纪委监委决定给予首都儿科研究所原党委副书记、所长魏永祥(副局级)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魏永祥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工作方式简单粗暴,造成不良影响;甘于被“围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魏永祥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并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及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相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魏永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2022年4月,魏永祥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北京市纪委监委)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