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纪委监委举办“局长讲坛”第八期 由市自规局局长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资源保障工作进行专题授课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05-23 21:23:42  点击数:


5月23日,由市纪委监委举办的“局长讲坛”第八期开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建军同志就“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资源保障助力高质量发展”作专题解读。市县乡三级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重大的国家战略。5月11至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强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张家口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被赋予了特殊的历史使命。本期“局长讲坛”,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把握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意义,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背景、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任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全力推动重点领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京津冀协同发展相关监督工作提供了很强政策指导和专业知识。

下一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找准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着力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落实。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历次全会上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并进行了政治理论测试。


 

image.png

市纪委监委“局长讲坛”第八期开讲。

image.png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田建军就“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资源保障助力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授课。

 image.png

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认真听专题授课。

image.png

市纪委监委分会场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专题授课。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