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05-23 21:26:35  点击数:

5月2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在全系统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张家口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要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立足职能职责,主动思考谋划,将监督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因时因势调整监督重点,列入监督重点内容,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推动各级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面对新征程新任务新挑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更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练就敢于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打造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image.pngimage.png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