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纪委监委举办“局长讲坛”第九期
由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行专题授课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05-25 09:12:21  点击数:

5月24日晚7时,由市纪委监委举办的“局长讲坛”第九期开讲,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焕平同志以“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总目标 提升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为题,为市县乡三级纪检监察干部授课。

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经济软实力、综合竞争力、区域影响力的重要体现。优化营商环境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本期“局长讲坛”,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市行政审批的发展历程、优化营商环境的历史重任,以及今年的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解读,有助于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了解行政审批部门职能职责,掌握营商环境相关专业知识,有效地补齐业务知识短板,提高营商环境监督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今年3月,市纪委监委制发了《优化营商环境2023年监督方案》,围绕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建设等工作,常态化开展专项监督。下一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切实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有针对性地纠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促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摘编,并进行了政治理论测试。

 

 

image.png

市纪委监委“局长讲坛”第九期开讲

 

image.png

市行政审批局局长王焕平围绕“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总目标  提升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水平”进行专题授课

 

 

image.png

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认真听专题授课

                  

image.png

 

市纪委监委分会场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专题授课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