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纪委监委举办“局长讲坛”第十期
由怀来县县长围绕大数据产业发展分析进行专题授课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05-29 11:25:07  点击数:

5月26日晚7时,由市纪委监委举办的“局长讲坛”第十期开讲,怀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琪同志以“大数据产业发展分析”为题,作专题解读。参加培训人员为市县两级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和市县巡察机构相关同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部分代表以及各乡镇纪委书记、街道纪工委书记

近年来,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两区”建设、国家级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从零出发的怀来大数据产业乘势而上,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布局,以“数据+软件”为主攻方向,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曾经以葡萄种植闻名的怀来县,正迅速崛起为大数据产业的新高地。本期“局长讲坛”,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大数据产业发展基本情况、京津冀区域发展情况,以及怀来县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解读,加强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对大数据产业相关知识的了解,为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监督工作提供了专业知识支撑

在今后工作中,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找准监督工作的着力点,精准有效履行监督职责。同时,掌握并运用好大数据资源,加强纪检监察系统机关信息化平台建设、管理和使用,以信息化、数字化促进正风肃纪反腐深入发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摘编,并进行了政治理论测试。


市纪委监委“局长讲坛”第十期开

怀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琪围绕大数据产业发展分析进行专题授课

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认真听专题授课

市纪委监委分会场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专题授课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