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政治巡察培训进党校课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9 22:17:38  点击数:

近期,在市委党校党员干部培训班上,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郝在君进行了巡察知识专题授课,此举旨在落实将巡视巡察工作部署纳入本地党校培训课程要求,着力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本领和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围绕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巡察工作主要流程方式、巡察工作有关重点要求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介绍了张家口市巡察工作开展整体情况。参会学员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政治站位,打开了工作思路,对巡视巡察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今后,市委党校将把巡视巡察知识作为党校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纳入党校常态化课程,安排老师专门进行授课。通过培训,让党员干部知晓、理解巡察工作,形成支持巡察、配合巡察、参与巡察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