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赓续农垦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
察北管理区纪检监察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6 11:22:48  点击数:

为严守信仰信念、铸就忠诚之魂,察北管理区纪检监察工委开展了以“回望红色农垦路·寻根溯源再出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寻根红色文化。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察北红色农垦精神发源地——原中央3号军马场,忆初心、话使命、强担当,重温建场初期老一辈农垦人的红色农垦故事,感受“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无私奉献、顾全大局”的农垦精神。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忠诚本色的坚定信仰。

现场读书研讨。党员干部每人选取《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章节进行诵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不足、分析情况、提升质效,积极思考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

讲授主题党课。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讲授主题党课,号召干部以学铸魂锤炼政治品格、以学增智感悟真理力量、以学正风保持清正廉洁、以学促干积极担当作为,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通过系列活动,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赓续农垦精神、接续砥砺奋进,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