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纪委监委举办“谈纪说法”第四期 由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围绕政治监督工作进行专题授课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07-12 21:38:36  点击数:

7月12日晚7时,市纪委监委第四期“谈纪说法”开讲,由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徐杰同志,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就“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切实提升监督质效”作专题解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政治监督是督促全党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有力举措,要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本次授课,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监督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从政治监督的内涵、政治监督的要求,做好政治监督的思考等方面,为市县乡三级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讲解。

下一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政治监督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探索实践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路径和方式,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时发现解决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突出问题,推动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培训结束后,2名同志围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主题研讨进行交流                          image.png

市纪委监委举办第四期“谈纪说法”

image.png

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徐杰同志就“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切实提升监督质效”作专题解读。

image.png

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认真听专题授课。

image.png

市纪委监委分会场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专题授课。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