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07-20 23:14:08  点击数:

7月20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半年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聚焦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中心工作,忠诚履职尽责,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扎实开展,政治监督实化细化推进,审查调查工作质效不断提升,正风肃纪注重常态长效,巡察利剑作用不断彰显。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聚焦重点任务,明晰实践路径,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以小切口导入、办案式推进、常态化通报,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着力提升案件查办质效;坚持提质增效,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有力有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全市纪检监察先进典型进行了通报表扬;通报了上半年有关工作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市纪委监委举办2023年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

 

image.png

市纪委监委为全市纪检监察先进典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image.png

市纪委监委主会场党员干部认真听会。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