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廉洁文化建设】尚义县纪委监委: 廉洁家风进社区 清风廉韵沁人心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08-07 09:43:17  点击数:

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为更好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弘扬廉洁文化,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尚义县纪委监委巧借社区资源,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社区”活动,将“廉”文化送到百姓家门口。

近日,尚义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夕阳红晋剧艺术团,为天福苑和惠民苑社区的群众带来了一场廉洁文艺汇演。演出在晋剧《喜开门》的乐曲中拉开帷幕,晋剧清唱《四月里》、民歌演唱《见到你们格外亲》、晋剧对唱《坐宫》、歌曲《永不褪色》等文艺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的表演和主持人讲述的廉洁家风故事,赢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整台演出“廉”味十足、亮点纷呈、高潮迭起,用文艺表演将廉洁价值理念浸润人心,让社区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此外,在演出现场,纪检监察干部还为观看演出的社区群众发放了《传承廉洁家风 涵养廉洁文化》的宣传资料,着力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让群众感受到廉洁文化就在身边。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不断拓创新形式载体,通过多层次、多样化的方式宣传廉洁文化建设,让反腐倡廉新风吹进社区、吹进百姓心中,致力推动尚义县廉洁文化阵地建设迈上新台阶。


image.png

图为“廉洁家风进社区 清风廉韵沁人心”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