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坚定信仰铸忠诚 激扬青春建新功
市纪委监委举办年轻干部讲演赛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08-21 15:28:07  点击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走深走实,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促进年轻干部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8月19日,张家口市纪委监委举办主题为“坚定信仰铸忠诚 激扬青春建新功”年轻干部讲演赛,来自纪检监察一线的24位年轻干部结合学习感悟、工作体会和笃行实践进行了精彩的讲演。

着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激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年轻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提升干部队伍活力和组织凝聚力,促进年轻干部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材,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此次讲演赛。

    讲演中,一个个感人事迹、一句句铿锵誓言、一阵阵雷鸣掌声……决赛现场,24名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既交流心得,又畅谈思路,更互促互进。有的慷慨激昂讲述身边典型或先进事迹,有的娓娓道来分享自己的青春感悟和实践所得。大家各自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的所思所想所感,紧扣“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等,以小见大、“声”入人心,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年轻干部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昂扬向上、担当作为的青春力量。

活动中,既通过抽签随机确定讲演人员,又鼓励干部自告奋勇登台讲述,每位选手经过5分钟左右的讲演,现场评审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最后,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班子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进一步激励纪检监察年轻干部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在实干中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

参加讲演赛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把这次讲演赛作为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动力的载体平台,进一步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为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1692602364552750.jpg

1692602400990664.jpg

         1692602482565347.jpg

         1692602533500864.jpg

图为“年轻干部讲演赛”现场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