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来县纪委监委:严管厚爱筑防线 廉政家访送清风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  发布时间:2023-08-22 09:26:52  点击数:

近日,怀来县纪委监委开展廉政家访活动,由主要负责同志家访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家访各室部、派驻机构负责人,各室部、派驻机构负责人家访所在室组成员。通过访家情、问冷暖、倡廉洁、送清风,悉心听取纪检监察干部所思所盼所需,叮嘱家属常吹“廉洁风”,当好“贤内助”,以廉洁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

每到一户家庭,委领导、各负责人与干部家属进行亲切交谈,介绍干部在单位的现实表现,深入了解干部本人及家属思想、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家属的意见和建议。家访活动详细记录被访干部的家庭情况、意见建议、家庭存在困难等,并按“一户一档”载入家访档案,对遇到困难的党员干部给予帮助和支持,送去组织的问候与关怀。家访人员为每户家庭赠送《清风传家  严以治家》廉政读本,引导干部家属参与日常监督,严把家庭“廉洁关”

“清廉一日,可得安枕一夜;清廉一生,可得幸福长存。”“远名利做实事尽职担当,重自律慎细微清风送爽。”干部家属同时送上亲情寄语,这些寄语,有长辈对子女的廉洁嘱托,有夫妻之间的互相忠告,也有子女对父母的希冀期许,时刻提醒着纪检监察干部要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做党的人民的忠诚卫士。

“下一步,怀来县纪委监委将持续营造清廉文明和谐家风,不断提高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将组织关心关爱由单位向家庭延伸,切实为纪检监察干部筑牢‘清廉港湾’”。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


1692667654486724.png

1692667674322037.png

1692667682193105.png

1692667691108553.png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